“优化营商环境 降低企业风险”河北蠡县市监局“双随机、一公开”内部联合抽查

2021-12-03 11:3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部署,蠡县市监局以监管效能最大化、监管成本最优化、失信惩戒最严化、对市场主体干扰最小化为目标,在全县市场监管领域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近期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内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本次双随机抽查从企业信用分类C、D、E 三个较高风险等级中抽取检查对象,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按照三个企业信用风险等级、不同比例、不同数量、针对不同检查对象随机抽取各类市场主体60家,对检查对象所涉及的企业登记事项和公示信息事项、价格行为、餐饮服务、特殊食品销售、产品质量、食品生产销售、特种设备使用、在用计量器具、广告发布登记情况实施全覆盖检查,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尽可能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扰。

截止目前,检查结果已经通过“河北省双随机工作监管平台”、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