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招商丨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南大街70号独栋办公楼 招商

2021-12-01 17:11:45 来源:河北产权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受产权人委托,现对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南大街70号1幢房产进行招商,有关情况如下:

该标的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南大街与建明南路交口西北角,东临建华南大街,南行200米进入裕华路。产权为单独所有,工业用地/办公,宗地面积1237.72平方米,房产建筑面积2369.76平方米,6层办公楼及一排半平房,有外挂电梯可以逐层停靠。市政水电暖,楼体前约12个停车位可供使用,楼体北侧和西侧为自用院落,也可规划12个车位。

楼体北侧毗邻省儿童医院北院区,距离省儿童医院本院区500米。周边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企业,金融功能强大。

标的产权清晰,有银行抵押贷款,不涉及任何经济纠纷。

房屋、土地具体情况以标的实物及相关部门最终核准出具的权属证明为准。

联系人:李经理 18533195919


项目详情查询河北产权市场官网http://www.hebaee.cn/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