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推荐 深挖投资 河北产权市场助力河钢唐钢资产大幅增值

2021-12-01 17:03:35 来源:河北产权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日,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炼焦资产包项目通过河北产权市场平台高溢价成交,该项目吸引14916次围观,18家意向方报名,经过117轮次激烈竞价,从挂牌价1.4亿元开始竞价,最终成交价定格在2.58亿元,实现增值1.18亿元,增值率高达84.3%。河北产权市场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充分挖掘市场价值,实现了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助力河钢唐钢退城搬迁工作。

河北产权市场将咨询服务与项目进场工作有效结合,积极围绕本次资产交易开展服务工作,多次派专人前往唐山与河钢唐钢沟通,对标的物进行实地勘察,全面理清资产现状,根据标的物情况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促进项目顺利进场挂牌。

公告期间,开展标的物展示工作,为前来踏勘的意向方现场解答线上注册报名、保证金缴纳等交易流程,重点提示交易程序中的重要环节,用专业化的服务为竞价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为最大化发现市场价值,河北产权市场因地制宜、多管齐下,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在河北产权市场官网、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多渠道推介项目信息,针对标的物性质在投资人库中进行精准推介,深入挖掘标的物潜在投资人;并通过北交所、上海联交所、山东产权、深圳联交所、西南联交所等兄弟机构同步发布项目公告,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项目推介、寻找意向投资人,为河钢唐钢资产大幅增值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