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招商丨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石油分公司土地招商公告

2021-12-01 16:40:32 来源:河北产权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石油分公司,隶属于中国石化集团,是河北省境内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之一,由于企业战略调整,现提供百余宗自有土地进行招商。

招商地块分布在河北各市县周边,面积10亩到400亩,其中30-50亩规模的居多,用途主要是工业、仓储、办公用地。期待您的参与,与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共同发展。

招商条件

业态不限(需符合法律规定),由于多属于原油库用地,交通便利,可构成物流配送网络,因此我们更欢迎您经营物流、仓储、设备制造等,但由于城市发展,有些地块亦可开发住宅、商服。

合作模式

支持转让、合资、租赁、营业额分成等。

租赁特别规定

优先出租给新能源等前沿行业,承租方不得从事危化品行业,不得违反安全、环保或社会治安等法律法规,不得私自修建永久性建筑。

本次招商涉及23宗土地,地块情况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信息。

有意者请联系:冯经理18533195628,许经理18332299766


项目详情查询河北产权市场官网http://www.hebaee.cn/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