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上奥运 一起向未来” 同福集团·冰雪大篷车正式发车

2021-12-01 10:4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2022北京冬奥会倒计时66天之际,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同福集团协办的石家庄市“同福集团·冰雪大篷车”发车仪式暨河北正定县塔元庄村冰雪运动会,在塔元庄同福大舞台热闹启动。石家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敏生,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田建章等领导出席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同福集团被授予“石家庄市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示范企业”。

塔元庄同福农业公司行政副总武峰在致辞中指出,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西区戏雪乐园也正在紧张筹建中,项目占地一万平米,包含雪圈滑道、雪地香蕉船、雪域王国、雪地坦克、雪地摩托、马拉雪橇等多个项目,预计12月中旬完工,届时将为正定及石家庄市人民提供一个唯美的、趣味性十足的冰雪乐园,为石家庄、河北省冰雪运动助力。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陆地冰壶、桌上冰壶等各种冰雪运动体验项目,并安排了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专业性的指导,帮助大家了解冰雪运动知识,快速掌握器材使用方法。

图为同福产品现场展卖。

同福集团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此次“同福集团·冰雪大篷车”将走进石家庄周边20多个乡镇村庄,向广大农村群众、学校青少年、社区居民推广普及冰雪运动,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为群众性冰雪运动普及推广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