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扬羊肉

2021-11-29 15: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冠扬”羊肉品牌发源于气候温和、四季分明的衡水市武邑县。坐落在这里的衡水志豪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肉羊良种繁育、规模养殖、食品加工、销售推广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简介

公司拥有260余亩现代化舍饲养殖基地,配套食品加工厂占地50余亩,自建销售推广团队。“冠扬”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可追溯的系列羊肉产品,以“安全、健康、品质、放心”为品牌核心保障。

养殖基地。衡水志豪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技术支持

公司与河北农业大学合作培育的肉羊新类群——道寒杂交羊,食用秸秆、玉米、大豆、小麦等农作物,科学饲养,喂养全程不使用激素和违禁药品,从源头保证羊肉品质。道寒杂交羊肉,肉色鲜艳,肌间脂肪分布均匀,乘大理石状,肌肉纤维细腻,易于吸收。

鲜肉产品。衡水志豪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2019年农业农村部“国家羊肉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落户志豪畜牧,推进“冠扬”羊肉加工技术的发展与革新。“冠扬羊肉”将着力开拓羊肉加工方向,创新羊肉消费新场景。

冠扬羊肉系列产品。衡水志豪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产业发展

志豪畜牧的产业结构涉及养殖、屠宰、加工、销售等羊肉全产业环节。“全产业链可追溯”是冠扬品牌的核心优势,而“自建追溯系统”是冠扬的制胜法宝。每一块“冠扬”羊肉都会跟随属于他自己的追溯二维码,将为消费者展示属于这块羊肉的养殖、屠宰、加工、物流四大板块的包括时间、批次、防疫等级、加工方式、负责人等全部信息。

未来的“冠扬”追溯系统,将整合“区块链”技术,通过多点上传、电子签名、去中心化的赋能保证追溯数据真实、准确、负责。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