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警方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2021-11-26 11:3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晋州警方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晋州市公安局加大了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晋州市公安局晋州镇派出所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10月6日13时许,晋州市晋州镇一工厂内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该厂员工崔某某(男,49岁,石家庄市栾城区人),刘某某(男, 52岁,石家庄市栾城区人)因进出车辆问题,不服从门卫管理而发生口角,后二人上前将门卫王某某打伤,经鉴定王某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案件发生后, 民警迅速展开走访调查固定证据。11月22日,嫌疑人崔某某、刘某某被传唤至晋州镇派出所。经讯问,二人对其殴打王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晋州市公安局已依法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燕都融媒体记者康瑞珍 通讯员李春涛)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