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迟来的锦旗

2021-11-26 11: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民拾金不昩上交钱包 民警帮忙找到失主获赠锦旗

11月24日上午,市民邱某带着一面已制作好近一个月的锦旗来到裕华公安分局建华南大街派出所,将锦旗交到了派出所民警时祥谭的手上,感谢他及时为自己找回丢失的钱包及诸多证卡现金等财物。

今年10月下旬,建华南大街派出所民警时祥谭值班期间,接到辖区一家影院工作人员的电话,称他们在清扫观影厅时发现了有客人遗落的钱包,里面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一千余元现金,但一直没有人回来寻找,所以才向民警求助。

时祥谭立即赶到现场,查看钱包内的身份证发现失主名叫邱某,遂通过公安系统相关平台查找到邱某的联系方式,电话拨通后,邱某竟还没有发现自己的钱包遗失了。因邱某临时有事,遂约定过两天再到派出所领取。

好事多磨,邱某制作了锦旗想在领回钱包时一并送给民警,但石家庄突发疫情,邱某被封控在了小区里,直到小区解封一段时间后,邱某才赶到派出所取回了自己的钱包。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孙伟杰)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