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以冰雪运动推广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24 16:1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从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11月16日召开的共同推进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获悉,2021年11月至2022年2月,河北省将以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示范门店为平台,以企业“冰雪大篷车”为抓手,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促进企业惠民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和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摄

据悉,在通过企业“冰雪大篷车”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的同时,河北省将利用企业“冰雪大篷车”宣传企业产品、企业形象;利用企业冰雪运动体验区示范门店推广普及冬奥知识和冰雪运动项目,拓展营销渠道,增加客流量。同时,通过河北冰雪运动推广形象大使(奥运冠军、全运冠军)做客“京东河北中冀助农馆”“淘宝河北中冀乡村振兴馆”“抖音中冀电商”平台,推广助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