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公安认真学习新誓词并开展宣誓活动

2021-11-23 10: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公安部党委组织对《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建通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誓词”内容并开展宣誓活动,切实强化民警政治忠诚、提高民警政治担当。

宣誓仪式上,建通派出所全体民警面向警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荡在每一名宣誓民警的心中,更表达出了建通派出所全体民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庄严的宣誓仪式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坚决践行誓词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展现出新时代公安队伍的正气和风采。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孙伟杰)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