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五十中学丰富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11-19 15:5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五十中学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学校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归属感、认同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坚持每日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和答题,丰富自己的党史知识。

“集中学与自己学”相结合。学校党支部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在集中学习之外,学校还发给各位党员学习书籍,鼓励提倡全体教职工自己学。集中学习有氛围,自己学习有思考,“集中学和自己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学习更加深入,感悟更加透彻。

“学理论与办实事”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方面,学校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河北医科大的主任医师来学校为初一初二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教会大家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石家庄市教科所谢晓玉老师给初三学生带来生涯规划启蒙教育,让大家明确了自己以后的目标和方向。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斗志昂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