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分局合作路派出所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2021-11-18 17:22:19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新华分局合作路派出所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自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金盾风暴”严打整治行动以来,新华分局合作路派出所按照“清污”行动中有关击吸贩毒专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深挖线索来源,不断加大对吸毒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日,该所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2021年11月11日11时30分许,该所接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某广场地下车库疑似吸毒。接到报警后,值班警员宁志海立即赶赴现场,将正在车库内吸毒的刘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检测,该女子尿检结果呈阳性。

经询问,刘某对在某广场地下车库自家汽车内用提前准备好的工具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已被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