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河北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为企业解难题

2021-11-18 12:2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虽然知道是一句客套话,我还是觉得很欣慰,也让我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更加有动力了!”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企业注册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小范高兴地说。

日前,保定市金莱建材销售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郑女士急需变更企业名称和经营范围,但本人却在老家长春,无法到窗口提交申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郑女士拨通了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企业注册登记窗口的业务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小范接到电话后,耐心地询问了郑女士的需求,然后主动添加了她的微信,将企业变更名称和经营范围所需要的申请材料电子版全部发送给了郑女士,告知其将申请材料打印签字后邮寄到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即可。收到申请材料后,小范立即为企业办理了营业执照变更登记,并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等材料第一时间寄回给了郑女士。郑女士得知后非常高兴,连连道谢,并邀请工作人员小范有机会去长春做客。

近年来,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原则,本着精准服务群众、为企业解决各种难题的宗旨,严格落实企业开办“网上办、限时办”的同时,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如“容缺受理”、“无感审批”、“证照联办”等便民利企的新模式,

9月28日,更是取消了全区企业开办审批环节唯一的费用——公章刻制费,推出为新登记的内资有限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等内资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公章的服务新举措,全区企业开办真是实现“零成本”,为构建全区优质高效服务市场主体的政策环境、助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