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10月新能源放榜,比亚迪秦PLUS DM-i扛起王朝大旗

2021-11-17 10:54:2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新能源车型放榜,从数据来看,新能源汽车似乎并未受芯片短缺影响,销量方面显示连续暴涨。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引导者,比亚迪销量又创新高。比亚迪王朝系列受大众消费者喜爱程度可见之高,其中功不可没当属比亚迪秦PLUS DM-i。

比亚迪秦PLUS DM-i提供55KM尊贵型、55KM旗舰型、120KM尊贵型、以及120KM旗舰型共4款配置车型。车身颜色有时光灰、玄羽黑、雪域白、天青蓝、以及赤帝红,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0.58万元—14.58万元。

尺寸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i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外观方面,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的超高颜值,前脸超大八面龙吟前格栅,搭配箭羽龙睛LED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被拉长。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车顶加上游龙跃动的腰身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很有灵气,偏运动。车身同色的外门把手,17英寸双子星灵动轮毂,进一步突显它的与众不同。

车尾部分,独特设计的5mm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给予开阔舒适的感官设计,整车NVH静音科技,全方位打造安静舒适的驾乘空间,将嘈杂隔绝在外。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以及可旋转悬浮中控屏,科技氛围感瞬间被提升。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i搭载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N•m,百公里加速度7.3秒。满油满电状态下,实现1245km超长续航,不惧远程焦虑。

写到最后:在新能源领域,随着销量攀升的市场环境下,竞争激烈在所难免,比亚迪能否再创新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