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税务局落实缓缴税费政策让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温暖”过冬

2021-11-16 11: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延缓缴纳第四季度税费的政策一出,企业群里就立刻通知了我们,税务局怕我们看不到,还给我们都打了电话。有了这个优惠政策,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一下子就减轻了许多,原来要缴纳税款的钱就可以先去还银行利息,手头一下子宽裕多了。”近日,廊坊华兴现代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会计人员孙女士高兴的说。

 

针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挑战,特别是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生产成本上升等对工业经济尤其是制造业企业带来的影响,国家在已经出台减税降费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实施阶段性税收缓缴措施,允许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缓缴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从今年11月1日起,制造业中小微型企业可以根据税务局的通知,对照政策具体要求,在规定申报期内登录电子税务局或在办税服务厅依法申报办理延缓缴纳税款。

香河县税务局自文件下发后,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政策落实工作,多措并举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本着“一个也不能少”原则,组织专人将政策内容及时通过电话、税企微信群等快捷渠道通知推送到符合条件的企业负责人手中,做到让企业应知尽知。责任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深入到各税务分局进行政策落实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协调处理,确保政策落地无障碍。(任海龙、齐芳铭)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