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深泽县举行援深抗疫警队凯旋归建欢送仪式

2021-11-16 15:3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4日,石家庄深泽县隆重举行援深抗疫民警归建欢送仪式,深泽县县委书记王建峰出席仪式,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群众向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援深抗疫民辅警表达了感激之情。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涛,深泽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立新先后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郝英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宇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瑾等县领导以及市局援深警队现场指挥长郭晓龙参加了欢送仪式,援深警队代表做了发言。



10月30日,深泽县爆发了聚集性疫情,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特别是副市长、公安局长梁昆高度关注,从大局出发,运筹帷幄,迅疾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藁城、新乐、正定、无极、晋州等县市区公安局抽调185名警力驰援深泽,全力以赴支援深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涛在讲话中指出,援深抗疫民辅警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重要训词精神,做到了“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以“四个铁一般”的豪情壮志战疫情、斗严寒,冰天雪地,露宿风餐,毫无怨言。每名同志点点滴滴的付出与努力、尽责与担当,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铸就了护佑人民的铁壁铜墙。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好援深警队的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省会公安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深泽县委书记王建峰强调,市公安局党委一声令下,援深警队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战斗在先、冲锋在前,用血肉之躯铸就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日夜奋战在防疫攻坚战场,留下了一串串风雨兼程的足迹,赢得了全县人民一声声真诚的赞扬!他们不畏艰险、英勇作战,牢牢控制疫情传播途径,紧紧守护深泽人民生命健康,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忠诚职守筑牢防疫屏障,以负重前行守护深泽平安,谱写了新时代公安干警忠诚担当奉献的主旋律,生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深情厚谊!深泽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真情。真诚期待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深泽发展,热忱欢迎他们来深泽做客、常回深泽看看,接受这座小城至真至诚的礼遇!

在车队返程沿线的重要路口,交警大队以公安警队最庄重而朴实的礼遇为战友返程护航,以此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惜别之情。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刁晗)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