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2021年第二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1-11-10 10:2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各个参赛企业和团队项目负责人:

为提高2021年第二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水平,充分挖掘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帮助企业和团队针对项目在创新性、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商业价值、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发展空间、人力资源方面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可盈利性、可持续性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度剖析,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16:00-18:00以腾讯会议视频方式面向所有参赛企业或团队进行商业计划书编写专题培训和指导,同时解读评分体系构成和评分规则。

一、培训内容

对商业计划书的编写进行专业培训和指导;同时对评分标准进行解读;企业通过项目如何做好市场定位分析;专家和参加培训的企业或团队互动交流。

二、培训方式

专题培训将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16:00准时开始,请各位参赛企业或团队项目负责人在培训开始之前,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软件并调试设备,登录腾讯会议软件输入会议室号码——556222672或者使用手机端腾讯会议App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会议室参加培训会议。

三、其他说明

未能按时参加培训的参赛企业或团队,可在培训结束之后直接加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微信(微信号码15076111590),获取培训视频。并于11月19日12:00之前完成报送工作。


附件:培训专家简介
2021年第二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1年11月10日
附件:培训专家简介


个人简介

石家庄臻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京津冀投资联盟主席

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数字化专委会主任

河北智库投资顾问

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商服专委会副主任

国家扶贫办贫困治理研究中心入库专家

教育部、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职教等部委创业专家导师

“互联网+”、“挑战杯”、“中国创翼”、“创业英雄会”、“创新创业”等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评委

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多家众创空间、孵化器的创业导师

个人专长

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解决股权问题,提供投融资和资本市场对接服务;致力于为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孵化产、学、研一体的高科技项目提供顾问服务;致力于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项目诊断、天使投资、伴随式孵化。从事投融资行业已有二十余年,拥有多年的证券及投融资经验。专注于企业的价值梳理、顶层设计、企业的股权架构设计、投融资项目估值分析,业务覆盖资本、财务、营销和创业孵化等方面。为国内多家大中型企业做战略顾问,为省内外三百余家中小企业解决问题,包括:战略定位与商业模式设计、组织架构和股权激励、中小企业上市、内部控制设计、风控设计、市值管理、企业并购重组、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投融资对接、创业孵化等。

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3784347967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