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2022届校学生会成立

2021-11-09 10:1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美晏、徐静怡、赵健)11月4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2022届校学生会成立仪式。副校长米秉玺,教导处主任李荣敬、副主任马建妹,校家委会代表,非毕业年级班团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2022届校学生会各部部长及主席依次上台进行慷慨激昂的就职演讲,并宣读部员名单。

学生会主席贾诏博阐述与展望学生会的工作愿景,承诺要肩负使命,不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决心带领学生会各部成员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副校长米秉玺和教导处主任李荣敬分别为新一届校学生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祝福。

副校长米秉玺寄语全体学生会干部。希望大家做到“服务与管理”并存,牢记“光荣承载压力与使命”的信条,清楚校学生会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肩负起学校、老师以及同学们给予的期望,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时间,承担起服务学生的使命,积极举办创新活动,为自己的中学时光留下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全体学生会成员和班团干部在副主席乔嘉梁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将开拓创新,书写学生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