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阿里南线 邂逅绝美风景(下篇)

2021-11-08 15:54:3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编辑/安春华 ■图/除署名外均由雁海拍摄 

从拉萨出发,经日喀则仲巴、帕羊进入阿里,简称阿里南线。

这条路是柏油大道,交通方便,有很多相对成熟的景点,是赴阿里旅行的人选择最多的道路。在这条路上,可一览高原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邂逅一系列的“美”。

2021年10月付印48.jpg

TIPS

西藏阿里是河北省援藏对口地区,两地虽远隔万里,但心相印、情相连。多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援藏工作,从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对阿里地区给予支持帮助,极大改善了阿里地区城乡基础设施条件,提高了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促进了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全面进步。

2021年10月付印49.jpg

班公措:绚烂之美

初见班公措时,以为平凡,不过是湖光山色而已。待到阳光自云层斑驳隐现,天光云影始令人惊叹。水草丰美,牛马悠然,水鸟翩跹。湖水被色彩晕染得斑斓一片,倒影或清晰无比,或如虚如幻。


札达土林:壮阔之美

札达土林是罕见的地质奇观。暮光中,远远望去,满眼的金碧辉煌。而当太阳消失于群山后,耀眼的金黄变幻成幽蓝。寂寥的土林与大地融为一色,更让人觉得神秘。

古格王国都城遗址:沧桑之美 

在土林沟壑密布的冲蚀地貌上,伫立着古格王国都城遗址。当你在它残存的宫殿之间漫游,仿佛走进一条时光隧道,逝去的历史缓缓回流。


来源: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