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男孩被健身器材卡腿 消防赶到2分钟解决

2021-11-08 10: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4日18时07分接到指挥中心派警,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某小区内,一名小男孩的腿被卡在健身器材里面无法拔出,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到场后,仅用2分钟便让小男孩脱险。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小男孩的腿部被卡健身器材内,家属抱着男孩,情绪紧张。为避免救援过程中对小孩腿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每个动作都格外的小心。一名消防员将小男孩抱住使男孩子身体处于平躺的状态,另一名消防员利用扩张器从健身器材的另一侧进行扩张,经过一分钟的紧张施救,成功将孩子的左腿从健身器材中顺利拿出。

石家庄消防提示,如遇此类事件,首先要保持冷静,及时进行救助,切不可鲁莽行事,以免对孩子造成不必要的伤害。(郭星怡)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