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冠军-范晔快乐运动馆项目(银奖)

2021-11-08 09:50:49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项目介绍:

乐冠军-范晔快乐运动馆是保定市范晔体操俱乐部下属的品牌,与幼儿园或其他商业地产共建适合儿童运动的儿童运动馆。课程大纲强调趣味化,以及大众普及和专业相结合。我俱乐部课程设计的教学大纲既可以普及儿童健康运动理念还可以做到为河北省体育人才输送和选才的作用。开发的线上管理系统,让学生可以线上和线下学习,家长可以通过线上获得相关少儿运动的知识和孩子学习进度报告。行业认可:2019年我俱乐部受邀参加国家体育总部管理中心邀请参加全国推广快乐体操优秀单位的分享座谈;2020年成为河北省体操人才基地;2019年和2020年成为保定市快乐体操培训承办和执行单位;2020年快乐体操课程成为保定市竟秀区体教融合示范和推广项目。




二、单位介绍:

保定范晔体操俱乐部2016年成立,在保定市民政局注册。目前是全国首批“快乐体操”示范点,专为校园及儿童打造最安全、最快乐、最专业和最适合中国儿童的运动课程。秉持“我运动、我健康、我聪明、我快乐”的教育理念,结合快乐体操,构建“四位一体”的教学理念,儿童快乐体操课程。创始人为河北体操世界冠军范晔,范哗女士曾去海外多过比赛,感受到国外俱乐部和娱乐体操发展非常好,健康运动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尤其是青少年运动部分,所以归国之后希望借用自己实际的实际行动推动体育文化,体育项目和体育商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