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

五十三中学举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2021-11-07 15: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5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暨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与演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何成勇校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认识,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劲、麻痹、厌战、应付、自满情绪和无所谓、不当回事的思想,对照标准查缺补差,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切实负起守护校园师生安全的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扎实做好课堂教学工作。

随后,张玄昊主任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在疫情防控演练中,对室内环境突发学生呕吐情况的处置、课堂上学生出现发热、不适等突发状况的演练,提升教师应对能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