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旱雪项目(铜奖)

2021-11-05 16:0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项目介绍:

珍珠旱雪目前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与外观专利。具有三大技术“增滑技术,刹车系统、力学减震”。耐高低温实验中硕德旱雪可以在-50~ 100'℃的气温下不断裂不变形,完好使用。将四季旱雪主题公园结合互联网建设在城市中,早雪不仅仅是单独的运动项目,而是一个平台,围绕旱雪配套餐饮、水吧以及相关的户外运动娱乐项目,成为一个生态圈,可以为景区留存更多用户,增加游客停留时间,实现二次消费。互联网作为新时代产业的助推器,能够解决传统行业的诸多痛点。冰雪产业的快速发展,互联网成为了重要驱动力之一。



二、单位介绍:

河北硕德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工厂,拥有20多年塑料行业生产经验,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全自动各类生产线60余条。工厂地址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栾城区,营销团队下设冰雪事业部及运动地面材料事业部,产品涵盖仿真冰,珍珠旱雪、悬浮式拼装运动地板、STE弹性全能拼装运动地板、幼儿园专用地板、绿色环保型组合跑道等,被广泛应用于冰球场、滑雪场、景区、游乐场、商场、学校、各类球场、幼儿园等场所。2017年新闻联播报、网易新闻、北京时间报道了硕德冰雪,2018年中国体育报、人民日报整版报道了硕德冰雪。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