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社区-百姓健身驿站(铜奖)

2021-11-05 16:01:07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项目介绍:

今年5月金力豪健身面向省内开设两家24小时无人值守健身店开始营业,客户反应非常好,同比去年同月,拉新率与进店率提高了30%。






金力豪健身推出了未来3年百家社区健身店计划,着重打造24小时月付费制百姓“一公里智慧健身圈”。以智能健身房+便利店、共享咖啡及快递店等多功能的“智慧社区-百姓健身驿站”提供24小时运动、汇集市民各项便利功能及创造社区第三生活空间的想法,来解决离家远、门槛高、时间不方便及室内运动空间不足等痛点,用平台系统,串连邢台人民的运动消费升级需求。



二、单位介绍:

金力豪健身俱乐部创立于2005年。已深耕邢台16年,是一家重品质、诚信的健身品牌。目前已经拥有8家旗舰规模的直营健身俱乐部,经营面积近两万余平方米,现有员工170多人,长期固定会员两万余人,经营十几年以来,为邢台几十万百姓提供过专业的健身体验,并创办金力豪职业培训学校,具有高水平、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和教练队伍,实现了集团化、系统化、标准化经营。是目前邢台市规模最大、设施最全,信誉最好,运营模式最先进的俱乐部。金力豪未来发展愿景是城市智慧体育运营商,旗下有场馆运营,培训,赛事,工程等板块,通过互联网赋能,线上线下结合,满足市民交互使用的多样性、普及性、消费升级需求。2020年年初成立邢台市金力豪健身俱乐部工会委员会。并荣获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先进单位”,邢台市体育局“体育产业示范单位”,邢台市桥西“再就业基地”、“巾帼文明岗”等荣誉。范立红个人曾先后荣获"全国体育先进个人"、”中国体育经理人“、省三八红旗手、河北省创新女企业家、邢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