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运动VR和AR技术项目(银奖)

2021-11-05 16:0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项目介绍:

冰雪运动VR和AR技术,通过无人机航拍和地理信息系统分析三维重建冬奥会场地及周边环境,集成三维动作捕捉、非接触式生理体征检测、无线传输传感器等先进技术,研发高山滑雪项目 VR模拟智能管理系统,加上其它一些辅助性的外设,让人们实现了任何时间无论南方还是北方都能体验到滑雪乐趣的需求。项目将VR技术和高山滑雪的规则、特点整合起来,开发出相应的VR技术应用,是一项专业的冰雪运动VR体验技术。目前,此项目已取得相关领域的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可拓展到许多体育运动项目的VR技术应用开发。


                               



二、单位介绍:

河北钧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体育科技开发、体育产业投资、赛事组织策划、体育文化建设、体育品牌推广、体育项目咨询、体育运动装备、体育器材设施、场馆运营管理、体育社团经营、培训、经纪服务于一体的体育综合运营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体育服务公司,我们始织坚持以推广社会体育为己任,并在核心领域作深入投资,从而确保在体育服务行业激烈的竞争中始终以一流的质量永立潮头。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完善、更便捷的服务,钧天体育整合了大量体育资源。自成立至今,钧天体育团队仍在不断的扩展壮大之中,其中包括众多各类资深体育专家和体育服务人才。钧天体育致力于服务河北体育运动发展,努力为河北体育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