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茂项目(铜奖)

2021-11-05 16:0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运动茂运动休闲娱乐教育综合体,主要建设内容为运动休闲娱乐教育活动基地,包括冰雪超级乐园、水上体育娱乐中心、自助动力器材体育运动中心、射击俱乐部、体育运动综合场、球类大世界、康养中心、休闲娱乐广场、健康饮食运动餐厅、体育游乐园、教育培训、配套停车场等服务场所设备。将运动、休闲、娱乐、教育四个层面进行有机结合,高标准、高品位地建成具有绿色生态的运动休闲娱乐教育中心,充分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运动茂项目通过线上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科技融合发展,开启互联网与体育、新零售、娱乐、休闲等传统行业跨界新趋势。


二、单位介绍:

河北嵩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北京优活空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集文化用品、体育用品、首饰、玩具、工艺品销售;文化、体育咨询;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活动承办;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体育运动项目经营于一体的综合型文化艺术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属于北京文化艺术业黄页行业,公司布局上海、香港,分别成立上海道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香港力宝(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投资席殊书屋、巴贝拉意式休闲餐厅、樊登读书会、淘杰克等品牌。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