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训练局国家队营养膳食转化项目(银奖)

2021-11-05 16:0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项目介绍:

“中体·训练局”国家队营养膳食转化项目是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多年服务国家队运动员的实践经验及成果转化为市场化的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专业科学的营养膳食和食品安全,助力健康中国,传递体育精神。本项目享有国家队运动员营养膳食和新成果及“国家队”“冠军”等无形资产使用的官方授权,并已申请“中体·训练局”商标著作权保护。目前项目分为多条产品线同步推进:

1. 国家队标准运动营养师培训。

2. 中体训练局冠军餐厅/冠军食堂。

3. 营养膳食公开体验课。

4. “冠军餐厅”综艺节目/“舌尖上的奥运”纪录片。

二、 团队介绍:

“中体·训练局国家队营养膳食项目”是中体产业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共同推出的体育成果转化项目。项目团队由三名成员组成:中体产业集团体育空间战略负责人王吉、中体产业经营管理部负责人赵天宇,中体产业集团体育空间品牌营销负责人李政。本团队作为中体产业集团阿米巴团队,针对该项目在全国开展业务,主要涉及营养膳食研发、培训、认证及检测等工作,同时开放二次转化代理,包括冠军餐厅、冠军食堂、冠军农场、冠军超市、公开体验课、纪录片、综艺节目等。目前已在上述多个领域寻找到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