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获奖作品 | SES运动地板项目(金奖)

2021-11-05 16:0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项目介绍:

SES运动地板,是伴随着三人制篮球升级为奥运比赛项目开发的一款3X3 篮球专用地板,荣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1项。材质为自主研发的新型硫化超弹橡胶材料,整体结构设计充分考虑了地板在不同状态下的防滑性,彻底颠覆了传统硬质PP拼装地板材质硬,脚感差、摔倒擦伤、遇水打滑等痛点,是一款满足国际及专业赛事要求的可移动式拼装地板,定义了国际篮联3X3场地标准,开创了弹性拼装地板时代!SES运动地板通过了国际篮球联合会认证,相继成为2020 年东京奥运会3x3篮球2019-2026年国际篮联3x3世界杯、U23世界杯、U18世界杯、欧洲杯、亚洲杯、世界巡回赛,2018-2019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等国际顶级3x3篮球赛事专业指定使用运动地板。



二、单位介绍:

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 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寄为一体的专业运动地板提供商,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为东京奥运会3x3篮球地板独家供应商、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国际乒联战略合作伙伴、亚羽联官方独家器材供应商。英利奥旗下产品涵盖PVC地板、悬浮式拼装地板、定制工艺地板、场馆配套器材四大类别,拥有赛事专用、体育场馆专用、幼儿园专用、健身房专用、舞蹈专用、游泳池专用等多个系列300余款。在全国8个城市设立办事处,设有印度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并批量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