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大使候选

“节水大使”候选 | 衡水深州市深州镇杜家庄学校 宋奇梦

2021-11-02 09: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宋奇梦,十一岁,少先队大队部委员,六年级班长。她一直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在衡水深州市深州镇杜家庄学校开展的“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的活动中,节约用水表现突出,被学校评为“节水标兵”。

生活中,她时时处处注意节约用水,并用实际行动影响其他人。学习中,一块橡皮,、一枝铅笔、一张纸,她都不会随便丢弃。家庭中,她承担了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自已的房间整理得整整齐齐,衣物也不需要父母料理。

作为一名班(队)干部,她积极倡议开展“争做绿色小使者”环保活动,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通过举办环保知识竞赛,开展节约用水、收捡塑料品、回收废旧电池等环保实践活动,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普遍增强,使环保成为大家的自觉行

她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系列节约用水活动,表现积极,被学校评为“节水标兵”。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