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街

石家庄市新华区:民族路步行街管委会联合新奥燃气公司对街区产权市场开展安全检查督导

2021-10-27 16:5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立飞)2021年10月26日,为深刻吸取沈阳“10.21”事故教训,民族路步行街管委会联合新奥燃气公司对街区产权市场开展安全检查督导。

8194e16baaac1a28702140f15eccfb4.jpg

据悉,安全检查重点是对公共场所用气环境、涉气企业台账信息、是否安装报警装置、燃气管道和附属设施、以及各类可能影响燃气管网安全的第三方施工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要求各产权市场务必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入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全面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着力提升燃气事故应急处置效能,进一步加强餐饮场所等用户端燃气安全防范工作。

05411998eaa78588780e3392d9a708b.jpg

据介绍,安全检查特别是要对大排档、早餐店等容易被忽视的小型餐饮店全面排查、整治,严守安全底线,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