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党委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1-10-22 11: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省国资委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20日,财达证券党委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财达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建强作重要讲话,财达证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付继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国资委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杨某某等4人违纪违法犯罪问题的沉痛教训,从严抓思想、抓责任、抓关键、抓惩治、抓监督,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奋斗之帆,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要求,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一体推进惩治金融腐败和防控金融风险,切实解决公司各别党员干部存在的一些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真正从思想上警惕起来,务必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正确使用权利、自觉接受监督,抵制拜金主义、把好金钱观,以开放的视野、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积极破解公司发展中的重点难点。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不懈用当代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同谋划、同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紧盯腐败和风险多发领域,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著和韧劲正风肃纪,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多措并举“稳增长、提效益”,谋划和确定公司中长期发展的战略规划、经营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不遗余力围绕“治理完善、服务专业、风险可控、业绩优良”的现代化金融企业建设目标,推改革、求突破,充分调动各级管理者和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不断提升合规和风险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筑牢公司发展的防火墙,坚决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耿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