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火种抵达北京

2021-10-21 16:31:04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0日,在北京首都机场,北京冬奥组委特别代表、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于再清(前)手持火种灯走向展示台。


20日清晨6时许,随着北京冬奥组委赴希腊代表团抵达首都机场,北京冬奥会火种顺利抵达北京。



火种欢迎仪式于当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侧的奥林匹克塔举行。


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这是10月20日在北京首都机场拍摄的火种灯。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这是10月20日在火种欢迎仪式上拍摄的仪式火种台。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10月20日,在火种欢迎仪式上,护卫人员展示火种灯。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10月20日,在火种欢迎仪式上,三名护卫人员分别持引火棒、火种灯和火炬。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