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第十站——走进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

2021-10-20 18: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9日上午,在保定市涞源县工商联主席孙曦春、河北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的陪同下,洋河股份保定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董彬、保定裕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军等一行前往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永旺、行政处经理孙建立、生产部厂长王逊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

首先,领导一行对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进行了参观,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总亲自陪同并进行详细讲解。

雄源集团2017年9月26日与涞源县人民政府签订框架协议在涞源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了集服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装展览、工业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雄源智慧新城项目。该项目由雄源集团旗下子公司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60亿元。

(▲图为参观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图为参观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图为参观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成衣厂区)

(▲图为参观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成衣厂区)

(▲图为“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主题座谈会)

(▲图为保定市涞源县工商联主席孙曦春)

随后,领导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会上,首先保定市涞源县工商联主席孙曦春讲话,他表示工商联作为联系民营企业的纽带,承载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能为民营企业之间交流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多方合作起到很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大家介绍了涞源县宜人宜居宜发展的城市名片及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并在此向各大机构抛出橄榄枝,欢迎各界有识之士来涞源投资兴业,助力美丽涞源建设。

(▲图为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永旺)

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永旺发言,他首先代表雄源集团对工商联领导、河北新闻网以及洋河股份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讲解雄源智慧新城目前一期项目规划进展,从前期投资到占地规划及现完成进度一一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2021年下半年将计划开工建设与起步区功能配套的A区,A区由展示展览中心、商务接待中心、综合办公楼、物流中心和专家研发公寓组成,主要功能为服装展示、商务展览、项目展览、及运营办公场所,占地面积7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6200平方米,投资3.3亿元。明年初1号厂房全部投产后,预计达到1500万套年生产力,实现年产值3.5亿元。同时讲到优秀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相互的交流学习,自己也曾有幸到访过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对洋河股份企业在品质方面、技术方面、品牌方面、旅游方面、文化方面等成就感触颇深,并表示以后将与洋河股份加强合作,共谱辉煌。

(▲图为河北大区保定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董彬)

河北大区保定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董彬发表讲话,他对工商联、河北新闻网的支持以及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薛总、王厂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董总用“个、十、百、千、万”来概括了洋河股份的十年征途,“个”是一个酒都,2012年8月22日,宿迁市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酒业协会,授予“中国白酒之都”称号,是中国仅有的两个白酒之都之一,也是中国东部唯一的一个。“十”是十年巨变,“百”指的是百亿贡献,“千”指的是千亿市值,“万”指的是万名伙伴,在企业内部,我们有3万名员工;在企业外部,我们供应商和经销商大概是1万家,直接为洋河服务的人员超过10万之众。他表示,洋河股份始终弘扬“以奋进者为纲”的“狮羊文化”,始终践行“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企业精神。打造“酒业帝国”,将“基业长青”的企业梦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起来,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不断超越生命周期、共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企业。洋河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选择和支持,并对本次参观交流的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

最后,河北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总结发言,他讲到本次活动为民营企业创造“走进来”近距离观摩学习的机会,并能真实的感受到优秀企业的精神和文化,同时表示我们也非常愿意“带出去”,将企业优秀的品质及企业家精神通过媒体的力量传播出去,让更多的河北人乃至全国都知晓企业,助力企业增加更多潜在市场的合作机会。

(▲图为双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本次走进名企活动,双方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互动,董总也诚挚邀请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莅临苏酒集团洋河股份酒厂进行参观指导。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是由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以走进河北名企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达成双方企业的深度交流。通过这次活动河北雄源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和洋河股份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实现共赢。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助力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成具有全国以及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