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开展《最美老人》评选活动

2021-10-18 17:3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重阳节期间,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开展了《最美老人》评选活动。10月18日,华幼对最美老人进行了颁奖,送去爱的礼物。最美老人也为小朋友们进行了舞蹈《万疆》、吉他弹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太极拳等才艺表演,展现了最美老人风采。

此次活动,幼儿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爷爷奶奶的情感,让老人感受到幸福生活的喜悦和浓浓的亲情,同时也侧面引导孩子们能把享受长辈的爱的情感实现进一步的迁移,学会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