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第八站——走进河北泰钢钢铁轧制有限公司

2021-10-18 16: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4日上午,在唐山市工商联宣教处处长李翠霞、河北新闻网《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项目总策划白丹丹的陪同下,河北大区唐山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苍齐、唐山辰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大伟、唐山辰日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贺梅等一行前往河北泰钢钢铁轧制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河北泰钢钢铁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庆正、副总经理单永来、总助理任志新出席了本次接待活动。

首先,领导一行对泰钢钢铁进行了参观,泰钢钢铁总经理孙庆正亲自陪同并对企业进行了讲解。

河北泰钢钢铁轧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一家民营钢铁企业。公司于2006年取得生产许可证,是唐山地区民营企业中最早一批取得建筑用螺纹钢许可经营的企业。经过10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经拥有职工8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98名,资产总额达到几十亿元。 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红圈五代短应力轧机,全程采用西门子数控系统;无孔型、四切分、控温控冷轧制工艺提高了生产效率和钢筋的精度质量。

(▲图为座谈会)

(▲图为唐山市工商联宣教处处长李翠霞)

随后,领导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会上,首先唐山市工商联宣教处处长讲话,她表示工商联作为联系民营企业的纽带,承载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能为民营企业之间交流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多方合作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本次举办的泰钢钢铁和洋河股份的交流会旨在更好的促进双方跨界互动,实现强强联合,推动河北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

(▲图为河北泰钢钢铁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庆正)

河北泰钢钢铁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庆正发言,他首先代表泰钢钢铁对唐山市工商联、河北新闻网以及洋河股份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孙总说,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兴企、质量至上”的经营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保质量,创品牌,尽善尽美的服务于广大客户。泰钢人愿与新老客户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孙总坚信,在钢铁行业整体环境不利的情况下,泰钢钢铁定能利用自身品牌及质量优势开拓市场稳步向前!

(▲图为河北泰钢钢铁轧制有限公司总助理任志新)

随后,河北泰钢钢铁轧制有限公司总助理任志新介绍了泰钢钢铁的企业文化。他表示,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之魂,传承着企业的价值取向和行为标准,凝聚着企业的共同信念和整体合力,激励着员工的事业追求和工作激情,推动着企业的日益兴盛和持续发展。泰钢在建厂之初,形成了以“诚信为本、以德兴企、质量至上”的泰钢文化。泰钢文化是泰钢人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是推动泰钢不断发展壮大的力量之源,必须自觉坚持和大力弘扬。

(▲图为河北大区唐山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苍齐)

河北大区唐山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苍齐发表讲话,他对唐山市工商联、河北新闻网的支持以及泰钢钢铁孙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苍总也从品质、技术、品牌、旅游、文化五个方面对洋河股份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洋河股份始终弘扬“以奋进者为纲”的“狮羊文化”,始终践行“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企业精神。打造“酒业帝国”,将“基业长青”的企业梦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起来,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不断超越生命周期、共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企业。洋河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选择和支持,对本次参观学习河北泰钢钢铁轧制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河北新闻网《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项目总策划白丹丹)

最后河北新闻网《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项目总策划白丹丹发言,她表示,此次项目从最初的策划、立项审批再到今天的落地执行,前后历经近半年时间,项目得到了河北省工商联、各地市工商联、各县工商联的高度重视。做为河北官方媒体代表,很愿意亲自“走进来”,对企业近距离观摩学习,同时也愿意将企业优秀的品质通过媒体的力量“带出去”,让更多的河北人乃至全国都知晓企业,助力企业增加更多潜在市场的合作机会,这也是河北新闻网作为河北官方媒体应尽的一份职责。

(▲图为定制酒礼赠仪式)

本次走访,洋河股份还特意为泰钢钢铁做了专属的定制酒,表达了对泰钢企业的一份心意。唐山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苍总为河北泰钢钢铁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庆正进行了礼赠仪式。

(▲图为双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本次走进名企活动,双方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互动,苍总也诚挚邀请泰钢钢铁各位领导莅临苏酒集团洋河股份酒厂进行参观指导。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是由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以走进河北名企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达成双方企业的深度交流。泰钢钢铁和洋河股份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实现共赢。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助力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成具有全国以及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