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第七站——走进唐山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10-18 14:4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3日下午,在唐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志永、河北新闻网《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项目总策划白丹丹的陪同下,河北大区唐山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苍齐、唐山辰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大伟等一行前往唐山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唐山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祥启、副总经理王文明、人资部部长郑琼琼、党支部书记兼企管部部长张辉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

首先,领导一行对贺祥智能企业进行了参观,贺祥智能副总经理王总亲自陪同并进行详细讲解。

贺祥智能拥有建筑面积11000平米的研发大楼和占地面积53200平米的生产联合车间,可承接大、中型卫生陶瓷厂的整体工艺设计、设备安装调试及售后技术服务,是国内外卫生陶瓷行业普遍认可的“卫生陶瓷技术装备方案提供商、设备制造商、技术服务商”。

贺祥智能科技是以“卫生陶瓷技术装备”为主导产品的科技型装备制造企业。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陶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级科技小巨人企业、省级创新型企业、省级外贸品牌优势企业”。企业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和行业内唯一的高压注浆成形研发中心。

(▲以上图为参观智能科技生产车间)

(▲图为座谈会)

(▲图为唐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志永)

随后,领导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会上,首先唐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志永讲话,他表示工商联作为联系民营企业的纽带,承载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能为民营企业之间交流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多方合作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本次举办的贺祥智能和洋河股份的交流会旨在更好的促进双方跨界互动,实现强强联合,推动河北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

(▲图为唐山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明)

唐山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明发言,他首先代表贺祥智能对唐山市工商联、河北新闻网以及洋河股份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总说,贺祥智能成立于1998年,是集“卫生陶瓷机械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具有自营进出口权。企业拥有各类有效专利22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项,产品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营销网络遍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是国内外卫生陶瓷行业普遍认可的“方案提供商、设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历年来国内外市场占有率稳居同行业之首,是中国卫浴技术装备行业第一品牌。

王总分别从“以人为本”、“创新发展”、“关注公益”、“回报社会”几大方面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同时,王总代表企业真诚的期盼以这次“梦想新征程、致敬名企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认真学习借鉴各方面的先进经验,共同寻找发展良机。

(▲图为河北大区唐山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苍齐)

河北大区唐山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苍齐发表讲话,他对唐山市工商联、河北新闻网的支持以及贺祥智能赵董、王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苍总也从品质、技术、品牌、旅游、文化五个方面对洋河股份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洋河股份始终弘扬“以奋进者为纲”的“狮羊文化”,始终践行“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企业精神。打造“酒业帝国”,将“基业长青”的企业梦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起来,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不断超越生命周期、共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企业。洋河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选择和支持,对本次参观学习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唐山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祥启)

最后,贺祥智能赵祥启董事长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对洋河股份企业文化高度赞扬,他表示,优秀的企业一定有他值得学习的地方,也希望日后多增加互相交流的机会。赵董说,贺祥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科技创新、打造民族品牌、心怀社会责任、不负企业担当。他坚信,有党和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好政策、有工商联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怀、有唐山人民共同打造的良好营商环境,“贺祥”一定会再接再厉,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图为定制酒礼赠仪式)

本次走访,洋河股份还特意为贺祥智能做了专属的定制酒,表达了对贺祥企业的一份心意。唐山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苍总为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祥启董事长进行了礼赠仪式。

(▲图为双方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本次走进名企活动,双方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互动,苍总也诚挚邀请贺祥智能各位领导莅临苏酒集团洋河股份酒厂进行参观指导。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是由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以走进河北名企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形式达成双方企业的深度交流。贺祥智能和洋河股份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实现共赢。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助力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成具有全国以及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