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举行

2021-10-18 11: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潇、刘伟荣) 10月14日—15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了2021年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节目中拉开的帷幕。狮舞《金狮献瑞》、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国旗方队表演、棒球表演、舞蹈《青春有你》……精彩的表演,唱响了运动会序曲。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花束队、旗林队、裁判员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目光坚定,意气风发,展现了交通运输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十个专业部代表队闪亮入场,各方队以“青春”的名义,各不同的形式,共同传递出“青春”的激情和力量。

各方队入场后,国旗班的同学们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共唱国歌,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伴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声,各项运动赛事正式开始。

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运动场上不仅有学生们生龙活虎的英姿,也有老师们争先恐后的运动身影。学校工会专门为老师们安排了趣味运动项目,有富于童趣的推铁圈,团队共同作战的跳绳、齐心协力跑等项目,老师们踊跃参加,快乐运动。趣味的运动项目,愉悦了身心 ,凝聚了力量。

运动会的举办,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展现了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这也将成为学生成长历程中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