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三十五中学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2021-10-18 11:1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顾玮)为教育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6日晚八点,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作精彩宣讲。

课上,谢教授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全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历史、文化、哲学的角度,突出表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收看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拼搏进取,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