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加快经济发展模式转型”专题讲座

2021-10-18 10: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实效,引导更多民营企业家系统了解“专精特新”,助力邢台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动加快经济发展模式转型,近日,邢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举办了“我说‘专精特新’——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加快经济发展模式转型”专题讲座。

邢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亚强出席培训班并讲话。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根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立强,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田继霞及市辖区党委统战部、工商联主要领导,市直属商会代表及有关企业家,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为大家授课。李子彬会长围绕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加快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型,系统介绍了“专精特新”的内涵,推进“专精特新”发展应遵循的原则以及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

冯部长表示,从企业家高涨的学习热情,看到了邢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冯部长希望企业家们要把学习作为“修身之本,立业之基、助天下之魂”,充分发挥企业家的创新引领作用, 服务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课中,企业家代表与李子彬会长,就“如何激发企业的内源动力成长为专精特新”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通过培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高度重视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学习平台,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撑。大家要围绕我市“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坚定加快发展的共识,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进一步创新发展的本领和能力,走专精特新的路子,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