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举行网络安全周宣传教育活动

2021-10-16 13: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1日至15日,都市新城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周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结合实际,采用多种形式普及基本的网络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

举行了关于网络安全知识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科学使用网络,从自身做起,文明上网,维护网络纯净天空。

以网络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课,帮助学生了解、熟悉、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常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开展全校性的网络安全宣传小报征集活动。组织全校教师开展网络知识答题活动,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营造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