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新华区党家庄学校

党家庄学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2021-10-16 13:2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倩)为使新入职教师熟知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尽快了解和融入集体,10月14日下午,党家庄学校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会上,郭会荣长对每一位新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加入了党家庄学校这个优秀的大家庭,更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尽快茁壮成长。

王卫茹副书记和王蕾副校长带领教师分别学习了《党家庄学校教师工作量化考核评价细则》,《党家庄学校教职工考勤制度》和《计划生育制度》。希望新教师能勇担重任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尽快成长。

在学习过程中,着重介绍了教学工作的基本环节并要求新教师要多听、多学、多琢磨、多反思。加强教学常规工作重视课外辅导及作业批改采用双等级与评语相结合的方式个性化的对学生作出评判。陈彦青副校长希望每位新教师要先定目标,找准方向每天进步一点点。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