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征集展播活动今天最后一天报名

2021-10-15 11: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等6部门联合主办2021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征集展播活动,截至目前,共收到350余个优秀故事。10月15日是最后一天报名,快快上传您的故事吧,邮箱yanzhaohaowangmin@163.com。

此次活动在全社会影响广泛,争做燕赵好网民的热潮高涨,同时也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参加本次活动的网民纷纷表示,网络文明的建设需要每个人的参与,大家既是参与者,又是享受者,每个人都要有好网民的责任和担当。

接下来,活动主办方将对报名材料细致分筛和整理,按照媒体好网民、校园好网民、职工好网民、青年好网民、巾帼好网民、金融好网民、卫健好网民、冬奥好网民、乡村好网民、环保好网民等10类故事进行分类初审,确定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的候选故事。

活动将最终确定100个“百佳故事”并在河北新闻网等平台进行网上展播,大家可以在新浪微博搜索话题#燕赵好网民#和#燕赵好网民故事汇#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