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县税务局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10-14 22: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营造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中,柏乡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会、观看《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宣传片和网络安全公益广告、举办网络安全知识测试、税务人员及纳税人扫码学习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同时不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对县局机房、自助办税终端等设备进行网络安全检查等多种方式,最大限度的宣传普及网络安全常识,进一步引导税务人员和纳税人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对个人信息保护,避免网络陷阱,提高防护技能。

据了解,柏乡县税务局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还与当前开展的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三进”活动相结合,深入基层,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做好网络安全防护的必要性,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合力营造共筑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良好氛围。(张清波 杨春晓)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