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县税务局“一户一策、一策三包”精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10-12 19:3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河县税务局业务骨干为纳税人宣传优惠政策 宋会凤摄

 “今年上半年我们享受高新企业所得税优惠32万余元,税务部门送来的“政策包”太有用了!让我们真真切切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为企业日后发展提供了很大地支持和帮助。”河北华曙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郜云峰激动地说。    

河北华曙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制造、生产、销售。主要配套客户有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汽集团、长城汽车、长安汽车等各大汽车厂家,属于新河县规上企业。以河北华曙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汽车配件行业属于新河县的特色产业之一。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新河县税务局聚焦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一户一策、一策三包”精细服务专项活动,依托税收大数据精准分析企业政策需求,为汽车配件企业量身定制政策包、风险包和个性包“三包”,通过税企微信群、钉钉群等线上渠道“点对点”推送。同时,深入企业问需问计,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实际困难,实施“一个企业一名网格员一支服务团队”帮扶措施,提供“一对一”政策辅导、风险提示等服务,让“三包”真正成为助推汽车配件企业发展的一剂“良方”。

据了解,除了为汽车配件企业提供“一户一策、一策三包”精细化服务外,新河县税务局还根据电池制造、眼镜盒制造、桩机制造等各个行业特点,针对企业经营情况及实际需求定制“三包”,通过云端推送和实地走访送政策上门,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截至目前,新河县税务局为企业提供“一户一策、一策三包”精细化服务21户次,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郝慧超、邢笑梅)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