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初三艺术生学习动员会

2021-10-11 16:3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金峰)为加强专业生管理,促进专业生更好地成长与发展,近日, 38中学初中教务处举行了初三年级艺术生学习动员大会。

崔俊荣副主任为同学们展示了今年中考的书法和美术专业和文化分数线,双上线的人数,考到的学校,鼓励全体初三考生努力学习。同时依据学生日常学习过程中出现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李劭辉副校长先明确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同学们扎扎实实提升专业水平,同时更加重视文化课的学习,做到专业成绩与文化课成绩齐头并进,全面发展,为自己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引导学生对目前的学习成绩进行准确定位,遵守纪律、明确目标、增强学习动力、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争取以优异成绩考入理想高中。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