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一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一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1-09-30 16:3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 今天,石家庄市第五十一中学举行了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彩旗队、裁判队、各班运动员队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对他们的检阅。全校24个班级、24个亮点,同学们用丰富的想像力尽情地展现着自我的青春和活力。

副校长张永岐以“团结、文明、自信、和谐”为主题进行了讲话,阐述了此次运动会的实质意义,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希望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要服从大会管理,文明参观、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为争创精神文明代表队、争创道德风尚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总裁判长、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校长陆强宣布运动会开幕。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