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迎国庆 校园内国旗飘扬

2021-09-30 16: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立朝)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市第35中学校园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学校大门、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建筑物上,鲜艳的国旗正迎风飘扬,放眼望去,灰色墙面映衬着红色的国旗,组成了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5中学将庆祝节日与爱国教育相结合,用热烈、简朴、温情的方式,大大增强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民族自豪感,也展示了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