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38中学举行“推普周”宣传

2021-09-27 16: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在第二十四届普通话宣传周期间,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提高师生普通话水平,石家庄市第38中学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以“普通话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的活动。

国旗下教育,学校向学生发出“推普周”和“双推月”活动倡议,介绍推广普通话和使用规范字的意义,明确本届推普周的时间、主题,布置落实推普周活动安排。在校宣传栏张贴宣传画,学生制作手抄报布置班级文化墙。班主任还利用自习课时间对学生进行推普周和“双推月”宣传。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