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八十一中学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2021-09-26 15:4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4日下午,八十一中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教学副校长刘鑫、教学处主任路雷雷和各学科备课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路主任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重点点评集体备课和备课成果上传学校教学资源库的情况。现场调取各年级各备课组上传的教案、课件等教学资料一一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接着他通报了本学期“经典课堂”活动进程,希望老师们跨学科积极听课,同时做好课后资料的总结、整理工作。路主任再次强调本学期工作的核心是抓落实、重细节,教学处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及时通报各项工作的检查结果,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

教学副校长刘鑫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培养青年教师的角度,阐述了集体备课、教学资源库组建的重要性,要求各备课组认真深入地学习课标,快速转变教学理念,凝聚集体的智慧,精心用心备课,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以生为本,以学为本,以课堂为本”,让学生在参与和体验中接受新知。

教学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让老师们进一步理清了后期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也提升了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要抓细节、重落实的意识,对学校深化教学改革起到促进作用,加快了打造高效课堂的步伐。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