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多辆轿车涉水 消防紧急营救

2021-09-24 13:0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3日19时30分接到报警,元氏县红旗大街槐河湿地段多辆轿车涉水熄火,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元氏县盛元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当日,因降雨较急,积水严重,多辆汽车涉水抛锚,多名群众被困车内。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逐一将抛锚车辆内的被困群众转移至消防救援车上,送到安全地带。同时,将涉水车辆逐一推送至安全位置。此次共救助、疏散被困群众4余人。

在救援过程中,还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名被困群众通过手机视频和家人报送平安的时候,该男子的儿子想看看消防员叔叔。消防员接过手机后,和小朋友问了声好,并告知爸爸已经安全,很快会回家。(郭星怡)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